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歌,感觉底鼓像锤子!请老师朋友们指点

( 7 )
 
[收藏]

2846
#1 14-2-26 12:03

新歌,感觉底鼓像锤子!请老师朋友们指点

  • 作品名称:梦中梦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作曲 编曲 演唱 演奏 录音 混音
  • 作曲:尹磊磊
  • 作词:赵铁志
  • 编曲:尹磊磊
  • 演唱:尹磊磊
  • 演奏:尹磊磊
  • 录音/混音:尹磊磊
编曲是在移动工作站上完成的,架子鼓用的Sonar自带的音源,混音时感觉架子鼓低频很重,低频做了很大的衰减,还是感觉音色像锤子敲大桶,混音无力了,请老师朋友们指点。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2342328.html

2197
#2 14-2-26 12:47
“不要再来伤害我~~~”

160
#3 14-2-26 12:51
不是混音的问题,你选的kick就是这种音色,,还有你用的什么箱子,,我完全听不到这歌里的低音,不光是kick,bass也没力

88
#4 14-2-26 13:03
在雨中.....

1410
#5 14-2-26 13:31
同意一楼~~我第一印象就是这感觉。

121
#6 14-2-26 15:05
建议直接换一套鼓音色。。。

111
#7 14-2-26 15:31
建议真录鼓

650
#8 14-2-26 17:52
陈琳 的爱了就爱了。音色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