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卷珠帘男低音版 试问人一辈子能听到几首LOW C的歌

( 57 )
 
[收藏]
-  第 4 页  -

49
#46 14-3-2 20:11
楼主已经比以前有进步了。没以前那么恶心了已经
观众反应

92
#47 14-3-2 20:52
很low高手啊!

97
#48 14-3-3 14:47
太特么好听了

662
#49 14-3-3 14:55
偏执是把双刃剑  要找对路使对劲。

单纯从欣赏角度上来说   声音我想要   通透  顺滑  我在里面听到了一些气短气浅    力不从心   这首歌不能让我欣赏第二遍

所以请谦虚   还可以更好的

66
#50 14-3-9 21:54
额.................

1318
#51 14-3-11 11:19
谦虚点能死啊!!死鬼!!!

85
#52 14-3-11 11:39
昂...能唱low c的似乎很多吧 我学美声的...最低听过朋友唱ll bB

1223
#53 14-3-11 16:22
行了 算你露了 别再露了行吗 还没露够吗?

[ 本帖最后由 另一种颜色 于 14-3-11 16:26 编辑 ]

95
#54 14-3-16 20:42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SGTpbq\4996\01125FA2.gif这 种低音

1029
#55 14-3-17 12:22
low low low  全世界你唱的最低又如何呢.总不能逼着大伙说爱听吧!

101
#56 14-3-17 13:12
真不错

3
#57 14-3-29 07:00
音高是理论标准,打动人心,唱曲合一才是歌唱艺术的本位。建议楼主可以自己原创适合自己音域以及情感表现的歌曲。因为楼主嗓音条件确实特别。

28
#58 14-3-30 23:43

回复 NoiseBeat 在 #17 的 pid=4124925 的贴子

试问,您改过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