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的新作品,一首美式R&B,大家听听

( 10 )
 
[收藏]

30
#1 14-3-1 21:30

我的新作品,一首美式R&B,大家听听

  • 作品名称:白色街道
  • 音乐风格:R&B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混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 作曲:TimbaWon
  • 作词:TimbaWon
  • 编曲:TimbaWon
  • 演唱:TimbaWon Feat. Tracylou & Yan Wei
  • 演奏:TimbaWon
  • 录音/混音:TimbaWon





Verse: Tracylou

雪后的街道纯白无瑕 却难看清你的脸
我知道已经无法语言 陪在你身边  
能留给你的只剩亏欠 牵过的手已冻结
过往画面一幕一幕浮现在眼前

Pre-chorus: Tracylou

Please don't cry  
眼泪是我的伤害 我不想看到自己有多坏
Don't know why  
分手你说了出来 我心里的难过无法掩埋

Chorus: Tracylou & TimbaWon

Girl U should blame me   
Girl I can't let U leave me  How bad I am
Baby U my one and only  
I won't let U be lonely  How can that be

Rap: TimbaWon & Yan Wei

回忆像爱情电影在脑海中播放
男女主角带我们回到青涩时光
当我打球受伤时你那慌张模样
我摸你头时你的笑遮蔽了阳光
慢慢的 慢慢的 时间愈久了
慢慢的 慢慢的 我们不笑了
是什么 是什么 改变了你我
我知道 我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43
#2 14-3-1 21:45
那是乳罩吗?

95
#3 14-3-1 21:47
为什么听起这么压抑啊

1457
#4 14-3-1 22:01
其他还好 就是人声不够力

30
#5 14-3-1 22:20

回复 八神樱吹雪 在 #3 的 pid=4126320 的贴子

压抑是指风格吗还是

281
#6 14-3-1 23:30
楼主似乎是新手,还不错,我喜欢。但是说说我的几个建议:我听这种风格不多,但是你听老外的作品,它的音色很正,楼主需要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要做这种风格必须得会做音色,比如Kick,Clap,不管是单独采样还是多采样的合成都尝试下,替换几个其他音色试试,要不那音色实在是没力量。还有Piano,混响稍微小点,也加点变化,可以用E-Piano做点分解啥的。还有,楼主可以稍微再加点小打击啥的,RNB节奏是关键,别让它显得断断续续。还有一个哈,最好加点SWING,这样整个曲子更活一些,不会太呆板。对了,人声可以多叠几层和声,会更丰富些吧。好吧,第一次打这么多字。。。。。
观众反应

103
#7 14-3-2 0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2
#8 14-3-2 15:01
还可以在放松些,有些紧啊

97
#9 14-3-3 14:43
顶住

210
#10 14-3-7 01:06
混响太大,整个乐器摆位都有问题,还有LZ把你英语练一练好么?为什么要加电音?掩盖你的音准问题?唱歌先把气息顶起来再说好么?满耳朵都是你的齿音。。。

30
#11 14-3-10 01:54

回复 Wandy 在 #9 的 pid=4131479 的贴子

混响可能大了点,乐器摆位这个太绝对了吧,我不觉得有问题,英语咋也是个专八不用练了,加电音因为感觉比较屌,最后这歌不是我唱的,齿音下次混音会注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