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似乎是新手,还不错,我喜欢。但是说说我的几个建议:我听这种风格不多,但是你听老外的作品,它的音色很正,楼主需要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要做这种风格必须得会做音色,比如Kick,Clap,不管是单独采样还是多采样的合成都尝试下,替换几个其他音色试试,要不那音色实在是没力量。还有Piano,混响稍微小点,也加点变化,可以用E-Piano做点分解啥的。还有,楼主可以稍微再加点小打击啥的,RNB节奏是关键,别让它显得断断续续。还有一个哈,最好加点SWING,这样整个曲子更活一些,不会太呆板。对了,人声可以多叠几层和声,会更丰富些吧。好吧,第一次打这么多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