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没事写了一首悲愤的高三主题的曲子...

( 11 )
 
[收藏]

719
#1 14-3-2 23:45

没事写了一首悲愤的高三主题的曲子...

  • 作品名称:《高三党你伤不起》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作词 作曲
  • 作曲:巫教
  • 作词:巫教
  • 编曲:巫教
  • 演唱:洛天依
  • 录音/混音:巫教

讽刺一下我国的教育吧...就是这首歌的宗旨了


晨曦的光还未唤醒天边
教室早已晨读喧嚣一片
昔日此时还该是睡意正酣
还不起来学

考不考大学
再也没资格自然醒了
被窝的余温还缱绻不已
让我恋恋不绝
高三党你伤不起
听你呼唤我的名字
班主任的眼神攫住我的灵魂
课本翻来翻去都找不到答案
Oh 你怎麽这麽难

试题都变态的考卷
就这样一直让我心里不安

就算每个字母我都单独认识
组合起来却如此的费解
我要怎麽才能传达给你
亲爱的英语我怎麽爱你

惨淡的分数
红色悲剧
为了改变你而努力补习
占据所有的课间
看不懂的线与面
解不完的X Y
用无数的脑细胞作交换
对因你而改变因果的关系链
贯穿中外与古今
毁三观普通话发音
化作课本中六角星的记印

一直爱着你
好想告诉你

我仅仅是想多考几分而已
电影漫画小说游戏
最后只能沉睡心底
考试并不靠你
对不起我虽然爱你
只能叹息
即使高考虐我万遍
你依旧是我唯一恋
用我三年青春作为交换
对因你一张录取通知而垂怜
即使再来读一年
追求你的心也无返
就这样一直高考到永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46
#2 14-3-3 01:08
感觉失真吉他 有点黄了!就鼓是最清楚的!其他都很混!

719
#3 14-3-3 02:18

回复 左撇子 在 #2 的 pid=4127502 的贴子

黄了?

255
#4 14-3-3 12:05
教育之路就是个探索之路,有啥可讽刺的。况且世界教育名人也那么多,谁敢说他有一条明路,能改变现在?

513
#5 14-3-3 12:38
现在高考真是最公平的方式了,没有高考难道自主招生为主吗?以天朝现在的人情社会关系,平民百姓不是更没有出路了
顺便高考需要三年青春当交换吗,我高中玩了两年学了一年考得也不差啊

97
#6 14-3-3 14:35
碉堡了

719
#7 14-3-3 23:31
原帖苦逼的程序猿 于 14-3-3 12:38 发表
现在高考真是最公平的方式了,没有高考难道自主招生为主吗?以天朝现在的人情社会关系,平民百姓不是更没有出路了
顺便高考需要三年青春当交换吗,我高中玩了两年学了一年考得也不差啊

这个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的,我也不争辩了。高考的问题太多了。

177
#8 14-3-3 23:53
巫教不是海外党?

719
#9 14-3-4 00:24
原帖bksky 于 14-3-3 23:53 发表
巫教不是海外党?

是的。所谓当-Ju者迷

35
#10 14-3-4 06:08
日式摇滚的感觉好明显

719
#11 14-3-4 07:11

回复 rhinewine 在 #9 的 pid=4128511 的贴子

谢谢 就是这样的

177
#12 14-3-8 12:48
原帖巫女教条 于 14-3-4 00:24 发表

是的。所谓当-Ju者迷


当-Ju者表示利弊都有所以还是不加评论了
不过为了高考自己确实割舍了非常多的爱好,不仅仅是作曲。
咱终究还是个普通人,不可能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好啊2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