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在这里好几年了 头一次发帖 跟大家交个朋友 .

( 6 )
 
[收藏]

729
#1 14-3-5 15:31

在这里好几年了 头一次发帖 跟大家交个朋友 .

  • 几年前编的 啥都没有呢.求指导.现在还没有以前编的好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29
#2 14-3-5 15:32
沙发自己坐了

203
#3 14-3-5 15:38
下载听了,感觉很好

203
#4 14-3-5 15:39
楼主不妨介绍一下 自己的平台,硬件,和使用的音源和效果插件。

729
#5 14-3-5 15:54
windowsXP系统下,cubase5简化版.当时也不会用啥插件.hypsonic.bigfish好像叫这个名,有好几个音色包的那种..然后就没啥了,现在听以前做的小样,感觉比现在编的都好.3年前我还啥都不会不会编呢.

66
#6 14-3-5 22:17
不错~!~

203
#7 14-3-6 08:55

回复 milne-ice 在 #5 的 pid=4130048 的贴子

音乐有时候需要瞬间灵感,还需要工作激情,所以年龄大 经验足 不一定比之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