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听听这个动机熟悉吗

( 7 )
 
[收藏]

271
#1 14-3-5 17:54

听听这个动机熟悉吗

  • 作品名称:随便做的
  • 音乐风格:管弦乐 中国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714
#2 14-3-5 18: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49
#3 14-3-5 20:12

回复 你让我说什么好 在 #1 的 pid=4130169 的贴子

夕阳箫鼓

2346
#4 14-3-5 20:17
要想脱俗就要用民族器乐套上比较现代的结构。。。不如你很难让作品有亮点!!!

203
#5 14-3-6 08:58
怎么感觉声道不均匀   左边多 右边少

271
#6 14-3-6 10:00

回复 你让我说什么好 在 #1 的 pid=4130169 的贴子

专门去听了一下,有点像,但是我用的是斯皮尔伯格的一部电影里的一首音乐的动机

271
#7 14-3-6 10:00
原帖AKCPUX 于 14-3-5 20:17 发表
要想脱俗就要用民族器乐套上比较现代的结构。。。不如你很难让作品有亮点!!!

没有想脱俗啊,练手而已。 除了弦乐 其他都是logic的音色呢

271
#8 14-3-6 10:02
原帖旮旯皮 于 14-3-6 08:58 发表
怎么感觉声道不均匀   左边多 右边少
没有规定要左右一样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