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刚混的一首大合唱 大家都来吐槽吧 只要不灭了我

( 10 )
 
[收藏]

1957
#1 14-3-6 10:30

我刚混的一首大合唱 大家都来吐槽吧 只要不灭了我


-5
#2 14-3-6 1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57
#3 14-3-6 10:52
原帖行者之人 于 14-3-6 10:40 发表
录音这东西其实初中级没什么深奥的.     楼主这作品,我感觉是设备不太好吧.
有针对性吗

1094
#4 14-3-6 11:54
强烈的过载。。。。。

1457
#5 14-3-6 14:09
1分03秒那里非常经典
观众反应

135
#6 14-3-6 17:02
1分03秒的那个人给你砸场子了。。话筒不行,或者话筒离远了。没有贴近感啊

2109
#7 14-3-6 17:19
1分03秒把我吓尿了



后面过载 跳红了 各种音准 啊 节奏 的问题

4981
#8 14-3-6 17:25
我直言不讳了,各种问题都存在,副歌过载了、声音太干、拍子没对上。。至少把音准修了吧?有几句根本没在调上。。。。

1144
#9 14-3-6 19: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4
#10 14-3-6 19:17
后面那个男的不错,很快就找到调了

66
#11 14-3-6 22:31
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