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轻音乐--纯听力扒带】Kiss The Rain 改编版

( 12 )
 
[收藏]

342
#1 14-3-7 22:35

【轻音乐--纯听力扒带】Kiss The Rain 改编版

  • 作品名称:Kiss The Rain
  • 音乐风格:新世纪 钢琴曲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演奏
  • 作曲:QQ2387407526
  • 编曲:QQ2387407526

    硬件:①戴尔17r Turbo 1828 笔记本电脑
                ②鼠标。。。。
     系统:Windows 8.1 企业版 64位 电话激活。
     宿主:FL Studio Producer 11.0.4
     软音源:Galaxy Vintage D
     效果器、混响:无
     乐谱:完全自己听力扒带,纯鼠标操作。
               未参考任何乐谱。
     风格:新世纪
     作曲人性质:业余爱好者,年龄20,目前上大三。


================


       说明:这首钢琴曲家喻户晓,网上有乐谱,但是,都是机械的音符流水账,毫无意义。
                 所以,我是纯听力扒带。抛弃任何MIDI和乐谱。

       说实话,用音源做轻音乐和钢琴曲的人几乎没有,我来填补这块空白。

       轻音乐这么柔美细腻的音乐,多么耐人欣赏、可惜大多数人品味没到这。。。

试听:[local]2[/local]

       这是力度截图纯粹是听力扒带,音符是鼠标一个一个点上去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649
#2 14-3-7 2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9
#3 14-3-7 22:56
听过楼主挺多作品的,的确很用心
赞一个

只不过最后一句不敢苟同

1058
#4 14-3-7 22:57
听前奏就想听下去。。。。
很喜欢的一首曲子。

1058
#5 14-3-7 23:01
结束的好突然,没点铺垫。

6495
#6 14-3-7 23:04
这首纯音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我觉得没必要多加一个前奏,很欣赏楼主的能力,你下次可以试着做一首原创音乐,很期待。

342
#7 14-3-7 23:13
原帖martjay 于 14-3-7 23:04 发表
这首纯音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我觉得没必要多加一个前奏,很欣赏楼主的能力,你下次可以试着做一首原创音乐,很期待。


谢谢您的支持,我是根据网上的视频扒带的,这是原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zMTU0MDg0.html】人家Yiruma加的前奏。

342
#8 14-3-7 23:14
原帖程杏子 于 14-3-7 23:01 发表
结束的好突然,没点铺垫。


谢谢批评,我是根据网上的视频扒带的,你看看这个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zMTU0MDg0.html
结束的好突然,不会吧,该不会是没缓冲完??

255
#9 14-3-8 12:17
小兄弟加油

44
#10 14-3-8 12: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60
#11 14-3-8 13:58
很赞~~~~

342
#12 14-3-11 08:50
原帖独醒者 于 14-3-8 12:17 发表
小兄弟加油

谢谢支持,定会努力

4
#13 14-3-20 09:19
混响弄的很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