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练手中国风一首,还请各位老师多指教一下。

( 13 )
 
[收藏]

13
#1 14-3-8 18:08

练手中国风一首,还请各位老师多指教一下。

  • [local]1[/local]作品名称:故时月色
  • 音乐风格:中国风
  • 作品属性:练习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 作曲:gf
  • 作词:一朋友
  • 编曲:gf和俺
  • 演唱:一朋友
  • 演奏:一堆midi
  • 录音/混音:俺

第一次做中国风,对乐器的使用和混缩没什么概念,还请音频各位大神各位老师们给提提意见,一定洗耳恭听虚心学习,欢迎窑砖!

[ 本帖最后由 民工果HG 于 14-3-9 22:1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36
#2 14-3-8 19:07
青花瓷即听感。。

54
#3 14-3-8 19:12
蛮赞的O.O

18
#4 14-3-8 19:58
好听~~!  赞一个

541
#5 14-3-8 20:04
你是想让咱听唱 还是编曲?

923
#6 14-3-8 20:50
很不错啊!支持!

1410
#7 14-3-9 10:53
青花瓷的痕迹好重,,,,

174
#8 14-3-10 02:22
个人觉得应该第一段和第二段应该有一些起伏对比,整首歌感觉有些平。还有就是那个“咚咚咚咚”的声音怎么从头到尾都有啊,都让我不想听完整首歌了。个人愚见

13
#9 14-3-13 05:01
原帖yinyueshiz 于 14-3-10 02:22 发表
个人觉得应该第一段和第二段应该有一些起伏对比,整首歌感觉有些平。还有就是那个“咚咚咚咚”的声音怎么从头到尾都有啊,都让我不想听完整首歌了。个人愚见
确实是如你所说,这些打击乐的运用我也觉得好像挺呆板,薄弱环节。。。第二段我倒是想做得和第一段特别不同一点,略稚嫩了。。。

88
#10 14-3-13 09:48
中低频少乐器 找点什么乐器撑一下

89
#11 14-3-13 17:16
曲子好听!唱的很有感觉!所有民乐都好远,声场不对,开头钢琴又太近,撞铃什么的小打乐器,声相也很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说的不对欢迎探讨。

513
#12 14-3-13 22:57
觉得弦乐可以编得更煽点,这感觉从头到尾就是钢琴和那个咚咚咚的鼓木有高潮啊

98
#13 14-3-14 19:50
加油加油

142
#14 14-3-16 20:27
楼主用的是哪些音源啊?
很好听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