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各位老师好,可以帮我听下这个是什么音色吗?

( 1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66
#16 17-9-17 23:35
murn 发表于 14-4-1 16:16
你好,请教这位老师您从哪儿下载的,好听!

盗梦空间的配音

166
#17 17-9-17 23:36
匿名者 发表于 14-3-10 15:07
贝斯不会发出钢琴的动静,仔细听中高频。我这个音头还是有点明显,所以不太像

[ 本帖最后由 Nibbler 于 14 ...

多年后我研究出来了,有钢琴 但是后面的延迟利用用了定音鼓,很轻的力度,叠加出来的,这些年不容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