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很少发帖,想了解东莞的就进来

( 2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51
#16 14-3-12 22:52

回复 sungok 在 #3 的 pid=4135666 的贴子

其实不想飞,想淡淡的忧伤,和怀才不遇的那种情绪……不过还是没做出来……乐理不精通……

151
#17 14-3-12 22:52

回复 xiaoluo_dj 在 #5 的 pid=4135678 的贴子

其实愿闻其详……这首曲如何改正和提高……

151
#18 14-3-12 22:53

回复 左撇子 在 #6 的 pid=4135690 的贴子

赞同!

151
#19 14-3-12 22:53

回复 电动妹妹 在 #7 的 pid=4135710 的贴子

你没听完吧……

151
#20 14-3-12 22:54

回复 Terry-Lee 在 #8 的 pid=4135791 的贴子

其实感觉词曲都不错,就后期马虎了点,先谢谢……

151
#21 14-3-12 23:00

回复 laloliujin 在 #9 的 pid=4135934 的贴子

好吧

151
#22 14-3-12 23:01

回复 KB橙子 在 #10 的 pid=4136142 的贴子

“如从未踏此兴土,何解只会声讨”这句是我最喜欢的!感谢你对东莞的理解!代表全东莞人民感谢你!

151
#23 14-3-12 23:02

回复 苦海无涯子 在 #11 的 pid=4136339 的贴子

真心求缺点,这首曲如何改正和提高……

151
#24 14-3-12 23:03

回复 李觅 在 #12 的 pid=4136507 的贴子

求烘托方式……用什么配器比较好……

7073
#25 14-3-13 00:42
支持你兄弟!!在这样一个纷繁浮躁的时代还能做一些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这就是意义所在!!其他的没有这个意义重要!!至于所谓的“正名”,我个人觉得你也不必太在意,哪里都有“灯火阑珊”,随着时间的推移什么事儿也都不是事儿了!... ... 看了一下你当初做棚时发的帖子,很高兴你坚持下来了。人生活的意义不同,有些事在你年轻、有精力的时候去尝试了,最起码以后便不会有遗憾!但无论别人支持你还是不支持,日子是自己的,努力地改善生活境遇也是生活的重要意义!!祝你越来越好!祝东莞经济继续繁荣!!

151
#26 14-3-13 22:11

回复 祁光远 在 #13 的 pid=4136656 的贴子

多谢祝福!

98
#27 14-3-18 22:38
顶一个

502
#28 14-4-2 02:37

回复 薛定谔的猫粮 在 #4 的 pid=4135676 的贴子

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