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介于民谣和摇滚之间的歌~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7602
#16 14-3-14 20:29
是流行。摇滚有叛逆性。

3190
#17 14-3-15 04:20
听到了RMX的小打呵呵

464
#18 14-3-18 22:35
怎么都喜欢那个呜哇呜哇的音色,俗了!

185
#19 14-3-19 00:38
我心直口快,不是民谣,也不是摇滚,听起来就是网络大俗歌,大叔大妈听的那种,而且混音也不好听,也许是你还没做

7829
#20 14-3-19 13:49
楼上几位哥们批评的对!我做的这玩意的确不能算是摇滚~~~只不过借用了点流行朋克的配器手法~~
回头再去整个真正的摇滚来玩玩~~~

13920
#21 14-3-21 17:11
用uad混音的?

148
#22 14-3-22 10:56
刚一听 还怀疑是不是自己低音单元有问题  呵呵  编曲不错的  混音要改进

7829
#23 14-3-24 12:11

回复 烂连枪 在 #18 的 pid=4145020 的贴子

能给具体的说一下吗?谢谢!

7829
#24 14-3-24 12:12

回复 hjun 在 #17 的 pid=4144330 的贴子

纯盗版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