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人生第二Dubstep

( 10 )
 
[收藏]

3278
#1 14-3-14 22:47

人生第二Dubstep

  • 作品名称:Lexus
  • 音乐风格:电子 Dubstep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唱 混音 作曲
  • 作曲:门牙
  • 作词:门牙
  • 编曲:门牙
  • 演唱:门牙
  • 录音/混音:门牙

如果上次是弄着玩,这次就是实操。。。其实不算是纯Dubstep。。。

唱歌是我自己哼哼的,音效也是自己加的,不过加音效只是为了好听点,正式版有没有用我的音效就不知道了。
还是随便砖。。。

观众反应

7829
#2 14-3-14 23:17
很棒的音乐!感觉非常“高精尖”,很有科技含量~~~音效加的也非常贴合画面。不过我提个建议啊~~~最后那2秒画面很黑,所以我觉得那个音效不应该选择那么吵闹的了~~应该低沉一些,像变形金刚预告片里面那些音效一样,营造一种”酷酷“的科幻感觉,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炫炫”的感觉。

161
#3 14-3-15 02:43

少许想说的

和弦的思维框住了,琶音并不是电子的全部,单出dub的标识音色又担心撑不住,所以选择做和声环境再往里当solo乐器加。少了又太单 ,所以多加几个。
观众反应

161
#4 14-3-15 03:0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zNTE5NTg0.html
观众反应
:牛

946
#5 14-3-15 03:35
不错 相当的牛X 特别喜欢你唱的部分!

249
#6 14-3-15 06:05
有wobble bass  感觉其他全是08 09年lady gaga 那一套

4981
#7 14-3-15 08:32
略微聒噪,如果做些减法相信效果会更好

[ 本帖最后由 Nibbler 于 14-3-15 08:36 编辑 ]
观众反应

3278
#8 14-3-15 08:54
多谢大家意见,最近还有三条Dubstep活儿,都是车,慢慢操。。。
弄好继续发作业给大家批改。

3278
#9 14-3-15 08:56

回复 电动妹妹 在 #6 的 pid=4138445 的贴子

嗯,其实是有条参考音乐的,但是参考音乐不是dubstep,沟通的时候导演让加入dub元素,所以可能感觉有点混搭。

161
#10 14-3-15 10:02

回复 门牙的力量 在 #8 的 pid=4138491 的贴子

作品其次,人品才重要,前辈很谦虚,让人佩服,我以为你该回击我了,拿活来细细来修炼,对得起人家有对得起自己。

7084
#11 14-3-19 20:14
非常酷炫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