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下午做的编曲前奏,嘿嘿,拍拍砖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922
#16 14-3-17 23:48
高级的编配,低音要另走一个旋律,一直和主旋律既配合又拧巴着,在转入主旋律高潮的时候一起齐奏,这是最好的方法,楼主慢慢体会。
这就是所谓的复调听觉满足感,所谓的高大上就是这么来的。
总体气势还是有的,加油。

3190
#17 14-3-18 01:26
37秒有点小失望 没爆起来的感觉 哈哈

130
#18 14-3-18 11:54
感觉37秒处还是不够饱满,低音和中声部之间有点空,低音不够深,舒尔SE535听的

45
#19 14-3-18 15:50
37秒给一个cymbals试试看

105
#20 14-3-20 08:53
还需继续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