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的一首原创歌曲《梦》

( 7 )
 
[收藏]

48
#1 14-3-21 05:40

我的一首原创歌曲《梦》

  • [flash]
  • 作品名称:梦
  • 音乐风格:流行 民谣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方全
  • 作词:方全
  • 编曲:方全
  • 演唱:方全
  • 演奏:方全
  • 录音/混音:方全
  • 这也是我自己的团队制作的,我们自己拍,自己剪,我负责录混,感谢我自己的团队:艺合团<ACT>出品,希望我们今后会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多提宝贵意见,我们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g4MDEzOTQ4/v.swf


[ 本帖最后由 铁臂大怪物 于 14-3-21 05:44 编辑 ]

96
#2 14-3-21 07:27
好作品支持一下

7073
#3 14-3-21 13:40
以下纯粹个人主观听感:有的地方唱的音不准。个别字咬字有问题。词、曲、唱没什么特别“抓人”的地方,旋律的线条是受欧美的影响?个人觉得旋律越简洁越需要编曲丰富的支撑!从头到尾只有一把吉他伴奏,难以满足听感上的平衡和心理期待感!

2846
#4 14-3-21 15:33
版主的嗓音看来唱过布鲁斯的歌曲,有那么一点感觉在里面,歌曲风格定位民谣,还是很好的!支持!

48
#5 14-3-24 10:53
谢谢宝贵意见,回头再修改!
原帖祁光远 于 14-3-21 13:40 发表
以下纯粹个人主观听感:有的地方唱的音不准。个别字咬字有问题。词、曲、唱没什么特别“抓人”的地方,旋律的线条是受欧美的影响?个人觉得旋律越简洁越需要编曲丰富的支撑!从头到尾只有一把吉他伴奏,难以满足听感 ...

48
#6 14-3-24 10:54
什么都玩一点~
原帖aiqingzhongwei 于 14-3-21 15:33 发表
版主的嗓音看来唱过布鲁斯的歌曲,有那么一点感觉在里面,歌曲风格定位民谣,还是很好的!支持!

150
#7 14-3-24 14:40
这是一个现场版民谣的感觉!细节之处会有些瑕疵,但也还算可圆可点,楼主后面的大点儿刷得还算有些功力啊!

48
#8 14-3-25 19:10
谢谢,这还有个电声录音版的,因为不是高级会员,太大了而无法传上来~
原帖一土三寿 于 14-3-24 14:40 发表
这是一个现场版民谣的感觉!细节之处会有些瑕疵,但也还算可圆可点,楼主后面的大点儿刷得还算有些功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