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跟大家交流音色 翻出去年帮朋友做的这个demo

( 2 )
 
[收藏]

1147
#1 14-3-21 20:22

跟大家交流音色 翻出去年帮朋友做的这个demo

  • 作品名称:就是个demo
  • 音乐风格:流行 民族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演奏 作曲
  • 编曲: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没混

今天跟群里交流钢琴音色 , 正好翻出来一个 去年帮一朋友做的demo试听  音色大家可以交流下
钢琴  白宝贝    弦乐 lass  cs2.1   鼓 rmx   bass logic 自带

大家一听一乐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8059
#2 14-3-21 21:21
开头做的不错。。

259
#3 14-3-22 09:03
大家编曲真心都赞啊! 什么时候可以到这水平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