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第二次在家里混音,大家给点意见。

( 10 )
 
[收藏]

964
#1 14-3-23 18:28

第二次在家里混音,大家给点意见。

  • 作品名称:如果真的爱你
  • 音乐风格:流行 R&B 电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 作曲:兰神通
  • 作词:兰神通
  • 编曲:我
  • 演唱:兰神通
  • 录音/混音:我
编曲和混音都在家完成的,录音是他自己找的棚,结果导给我的是MP3格式也只能将就用了,实话说录得太差了我已经尽力去修音准和节奏了。这是第二次直接导分轨在家里混音成品(有点懒了,棚离得有点远。。。),家里环境只能用小近场监听和耳机,这首大部分时间是用耳机混的。不知道现在混的准不准,大家来给点意见。
[mp3]http://yc.5sing.com/2404240.html[/mp3]不知道能不能播放 再加个链接 http://yc.5sing.com/2404240.html

[ 本帖最后由 狂风GT 于 14-3-23 18:46 编辑 ]

1
#2 14-3-23 21:31
整体编曲色调温暖,混音也可以啦!加油

401
#3 14-3-24 09:22
不错,支持老乡,加油。

15443
#4 14-3-24 10:38
继续加油 不错。。。。

96
#5 14-3-24 13:37
没小节的第二重拍让想起来了劲舞团。。。。。。

964
#6 14-3-24 21:19
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44
#7 14-3-25 16:50
师傅威武啊!!

964
#8 14-3-25 21:48

回复 周科 在 #7 的 pid=4147990 的贴子

你也在这里啊 哪天过来找我啊

176
#9 14-3-26 09:41
还可以吧

44
#10 14-3-27 12:04

回复 周科 在 #7 的 pid=4147990 的贴子

好啊,我那天逛论坛就看到你的贴了

964
#11 14-3-30 21:51
原帖442790742 于 14-3-26 09:41 发表
还可以吧
谢谢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