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人发曲

( 5 )
 
[收藏]

14
#1 14-3-24 21:24

新人发曲

  • 作品名称:有缘没份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编曲:我
  • 录音/混音:我的朋友
  • 新人发曲 请大家砖吧 曲是我编的  缩混不大懂 朋友混的  还请高手们帮忙指点指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曲子很不错,音色不是问题,曲子本身很好! ...

676
#2 14-3-24 21:35
编的挺不错的,但是觉得音色是不是还有提升空间?或者是有意为之?

14
#3 14-3-24 21:39
原帖SRT8 于 14-3-24 21:35 发表
编的挺不错的,但是觉得音色是不是还有提升空间?或者是有意为之?

不是有意而为之  弦乐用的LA 鼓是BFD2  键盘用的EZKEYS   BASSTrilogy  缩混前音色要实诚一些   但是说是音量不平均  这是缩混后的版本

676
#4 14-3-25 01:02
嗯,继续努力,挺不错的

498
#5 14-3-25 16:51
LA 弦乐出来不应该是 这动静啊....混得时候 EQ动很了吧

14
#6 14-3-25 18:13
可能是  刚做好的弦乐文件确实不是这种音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