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扮深沉路线的编曲作品《停电》第一次用UAD完成的混音,求指导!

( 9 )
 
[收藏]

981
#1 14-3-25 01:57

一首扮深沉路线的编曲作品《停电》第一次用UAD完成的混音,求指导!

  • 作品名称:停电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王浩
  • 作词:黄春运&钟文哲
  • 编曲:我
  • 演唱:钟文哲 和声:我
  • 钢琴:邓峰
  • 吉他:徐帅
  • 录音/混音:我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2366525.html
观众反应

203
#2 14-3-25 06:04
列举出你混音 的 UAD2插件啊,   求教。

203
#3 14-3-25 08:22
人声挺好的,

104
#4 14-3-25 09:51
挺好听,顶一下~~嘻嘻

399
#5 14-3-25 10:36
音质真的不错。

981
#6 14-3-25 13:18
1176和LA2A用得比较多一点
原帖旮旯皮 于 14-3-25 06:04 发表
列举出你混音 的 UAD2插件啊,   求教。

14
#7 14-3-25 20:17
好干净的声音,音质很棒

7073
#8 14-3-26 11:54
主要说问题哈:鼓的部分,吊镲声音听着很“散”又很软,所在频率区域很高,尾音太长显得不干净。有的插入节奏听着不太准确。//B段情绪没起来,织体很丰富,但却没有起到支撑作用的东西在里面。这是我的整体听感。//... ... 歌手唱功很一般,旋律的线条感表现不够连贯和丰满,您编曲里再放那么多分解和弦弹拨奏法的东西,整体听着都是“碎”的。//弦乐部分音色有些尖锐、单薄,声场有些窄,使编曲整体上显得中低频不够丰满。我个人很喜欢用弦乐,但我觉得弦乐的音色选用和编写应该慎重!用好了会给作品增色不少,用的不合适还不如PAD!//... .... 让弦乐部分的听感更接近真实乐队的演奏,才能更好的发挥弦乐声部本身的作用!结尾鼓多出的那几下我觉得有些多余,没有意义。//混音部分:人声压缩量用的好像不少,使A段只有钢伴的部分  显得人声音量比例略大。//鼓是挺有劲儿,但觉得抢戏。//整体高频偏多,听几遍之后会感到疲劳,当然个人取向不同。以上为个人观点,纯粹交流!言语不周之处请见谅!我也在摸索和学习,望互勉!!衷心祝楼主作品越来越好!!

981
#9 14-3-26 12:34

回复 祁光远 在 #8 的 pid=4148884 的贴子

谢谢 难得有这么细致的评价 昨天刚听过您的作品 做这个行业 能交流的人太少了 不嫌弃的话 PM个联系方式 想多多跟您学习一下

7073
#10 14-3-26 13:07
您客气了,我只是不加掩饰的说了我主观的真实听感。大家真诚的交流学习是好事儿!很高兴认识您!我的Q:15041098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