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还未完成的曲子,2个二胡演奏

( 58 )
 
[收藏]
-  第 4 页  -

1457
#46 14-3-28 08:39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这个可以这样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风格,我个人喜欢的二胡演奏家是陈敏,她演奏的东西以慢为主,我就是让这首歌的二胡演奏这样去演绎的,可能喜好不同吧,贾鹏芳二胡当然是非常非常的好,但是相对陈敏来说可能我更喜欢她。

131
#47 14-3-28 08:45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是啊,首先还是按编曲者和演奏者的心理为主,其他意见都是听众的观点。挺好的。

1457
#48 14-3-28 08:57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谢谢认同。神灯大叔叔莫非是隐藏在民间的世外高人?

1457
#49 14-3-28 09:01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25 的 pid=4150290 的贴子

这歌很久以前听过就很喜欢,后面忘记叫什么了,今天有幸再次听到,非常感谢猿兄!

131
#50 14-3-28 09:17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不不,觉得曲中拉得好,情不自禁就严格审视他,去挑剔它,多包涵。“我只吃饭,但不会做饭“

6
#51 14-3-28 10:57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跟贾鹏芳、陈敏他们这些专业高手相比,我还只是个很业余的二胡爱好者,需要学习提高的地方太多了,感谢山崎君在合作过程中给我提的意见和神灯大叔以及其他朋友的点评,希望以后我能再做得更好些。

1457
#52 14-3-28 11:19

回复 神灯大叔 在 #20 的 pid=4149951 的贴子

花兄过谦了 哈哈。

2260
#53 14-3-28 12:58
还是忍不住想在来听听,真的很好听
看来我也得找一个拉二胡的 来  录下,  你那二胡 的演奏的  学了多久啊?

1457
#54 14-3-28 13:01
童子功来的。估计很小的时候就拉了 好像是4-5岁吧。。。
是啊 录了之后听起来效果真的会好很多

51
#55 14-3-29 15:48
现在我才知道什么叫好的编曲!真实乐器一下子打动我了!二胡编写无可挑剔!

1457
#56 14-3-29 21:06
原帖钢琴魔术手 于 14-3-29 15:48 发表
现在我才知道什么叫好的编曲!真实乐器一下子打动我了!二胡编写无可挑剔!

哈哈。没有那么夸张哥们言重了 ~~~

8059
#57 14-3-30 16:28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25 的 pid=4150290 的贴子

山崎兄,猿不是兄,是妹,多多关照啊,哈哈哈。。。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1457
#58 14-3-30 16:58

回复 山崎龙二 在 #25 的 pid=4150290 的贴子

噢?她?美女?

904
#59 14-4-1 17:24
这二胡...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