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人忐忑发一首练习作,求指点!

( 7 )
 
[收藏]

142
#1 14-3-25 20:18

新人忐忑发一首练习作,求指点!

  • 作品名称:忆
  • 音乐风格:中国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作曲
  • 作曲:royin
  • 编曲:royin
  • 演奏:royin

算是第一次做这样的音乐,之前有做过钢琴曲之类的,做的时候就发现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怎么去做,果然是个高难度的活
没有混音,因为不会...
厚着脸皮发上来,想说让前辈们帮我听听,能具体说说怎么做就更好啦~比如哪里哪里怎么做比较好之类的
小女子感激不尽~!

声卡TC k6
Kongaudio:古筝,南萧
kontakt5原厂:Grannd piano 、celesta、Glockensipel、Harp
Symphobia2:strings
windbell



.

[ 本帖最后由 royin 于 14-3-25 20:1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27
#2 14-3-25 21:17
如果具象化的话,感觉很像是洛天依在弹琴

142
#3 14-3-25 21:23

回复 乐狐 在 #2 的 pid=4148274 的贴子

洛天依?.
是说像古筝独奏,其他协奏么?

7073
#4 14-3-25 21:37
还真有点儿像洛天依哈... ... 绝大多数  即使是高品质音源  本身就是机械感很强的东西,加上旋律节奏上缺少变化、没有  点睛灵动的装饰音、没有人性化的力度调整... ... 听起来就像是“洛天依在弹琴”!

142
#5 14-3-25 21:47
原帖祁光远 于 14-3-25 21:37 发表
还真有点儿像洛天依哈... ... 绝大多数  即使是高品质音源  本身就是机械感很强的东西,加上旋律节奏上缺少变化、没有  点睛灵动的装饰音、没有人性化的力度调整... ... 听起来就像是“洛天依在弹琴”!


原来如此,钢琴还调过力度,古筝就真的没细作了,我看kongaudio里面有很多种演奏法,是不是得要几轨演奏法就加载几轨啊?
发现这个用音源做和拿乐器弹真的差别太大了,弹古筝我会,这做古筝的音乐我就不知道怎么去把声音衔接好了

旋律节奏的确比较死板,继续努力!感谢兄台~

7073
#6 14-3-25 22:07

回复 royin 在 #4 的 pid=4148330 的贴子

kongaudio里我常用的是琵琶和马头琴音色,这俩最容易做的像!其他的觉得就差不少了。多用演奏法(我做的时候是几种奏法就开几轨)!像不像不光是音源本身的事儿,更多是你怎么用它去做!多听实录的曲子,对技法运用会有帮助的!做出来应该啥动静你心里都没有数,那你能做的像吗?!... ...

142
#7 14-3-25 22:19

回复 royin 在 #4 的 pid=4148330 的贴子

明白了,那声部之间怎么样呢?我做的时候调这些乐器的声音快调晕了,直接拉的kontakt的音量还有用cc7调的,我感觉有点乱,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946
#8 14-3-27 02:21
我个人觉得 这个没鼓乐器 感觉有点不扎实的感觉!有点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