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混音作品—Brew

( 7 )
 
[收藏]

101
#1 14-3-27 11:07

混音作品—Brew

30分钟的多轨混音...闲着无聊没事干练练手而已...高手勿喷啊~

[ 本帖最后由 Freiserhan 于 14-3-27 11:2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073
#2 14-3-27 11:13
网址打不开!!

101
#3 14-3-27 11:30

混音作品—Brew

原帖祁光远 于 14-3-27 11:13 发表
网址打不开!!

有了...哈哈哈

1084
#4 14-3-27 14:37
你想进步 就不能怕别人喷
你现在这样说, 别人也不敢再多说了
我相信 好好好, 棒, 不错,  等等等  这些恭维的话,不会使你提高,反而是害了你

101
#5 14-3-27 20:23

混音作品—Brew

原帖如果不爱 于 14-3-27 14:37 发表
你想进步 就不能怕别人喷
你现在这样说, 别人也不敢再多说了

我相信 好好好, 棒, 不错,  等等等  这些恭维的话,不会使你提高,反而是害了你

哈前辈你误会了
我只是怕毒嘴而已

377
#6 14-4-2 18:54
前奏的吉他是不是做了反相+延时处理,很虚幻的,有点意思,但中间的吉他SOLO部分还是应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钢琴、BASS和鼓的层次和空间感没有区分开来,声音混在一起没层次,应该在EQ和混响以及平衡方面多调整一下,BASS多加点高频会更清晰。挑别人的毛病容易,让我来混的话不一定比你这个效果好,见笑了!

[ 本帖最后由 zl 于 14-4-6 00:11 编辑 ]

3190
#7 14-4-3 02:59
觉得整体有点闷

946
#8 14-4-3 03:35
不错 就是感觉人声有点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