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电音一首:Come On, Get In, Have Fun

( 4 )
 
[收藏]

3278
#1 14-3-30 23:38

新电音一首:Come On, Get In, Have Fun

  • 作品名称:Come On, Get In, Have Fun
  • 音乐风格:电子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 作曲:门牙
  • 作词:门牙
  • 编曲:门牙
  • 演唱:门牙
  • 演奏:门牙
  • 录音/混音:门牙

最近一直操练电子,这是差不多第四首了,说好的要交作业上来,大家再帮忙批改批改呗。。。电子部分基本用的Massive和Omnisphere,唱歌是我自己唱的,Come On, Get In, Have Fun(记得带Condom)
声码器用的waves morphoder, 求大家推荐更多更好的Mac可用的VST vocoder。。。
后半段歌词反正没准备让人太听清,所以图方便,借用了Daft Punk的歌词,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900
#2 14-3-31 00:12
门兄  又是车的配乐吧! 我感觉每一小节的2 4弱位上再加拍掌加强下军鼓  听着倒是像House的 风格 它的典型节奏型四拍都应该加上底鼓 强弱 次强 弱   但我感觉你把自己的风格混到了这里边 很赞!很新颖!没听到开镲和闭镲的声音不知 是不是音量的问题?但是不加这个也可以! 纯属个人小建议~
观众反应

3278
#3 14-3-31 00:34

回复 参天树 在 #2 的 pid=4152651 的贴子

嗯哪,开镲是拿音频剪来反向做的,所以没有开闭的声音,算是一种特殊效果吧,也不算是严格意义的开闭镲。。。

149
#4 14-4-1 17:05
18秒左右反拍上出来的音色,是哪个音源里面的音色啊?很喜欢

3278
#5 14-4-1 20:05

回复 M07_LH 在 #3 的 pid=4154112 的贴子

依然是Massiv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