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文章劈腿了,我就扒了个带,张敬轩《尘埃落定》

( 14 )
 
[收藏]

68
#1 14-3-31 13:29

文章劈腿了,我就扒了个带,张敬轩《尘埃落定》

  • 作品名称:尘埃落定扒带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扒带
  • 扒带:我
  • 演唱:音源
音源:电脑不给力,只能尽量用小点儿的音源。。。木吉他:Realguitar3和Hypersonic
电吉他:Realstrat 3加guitar rig5
鼓:Ezdrummers
钢琴:Hypersonic
贝斯:Trilogy
弦乐:Hypersonic
主旋律啥的乱七八糟:Hypersonic
总体感觉,比较失望。。。电脑不给力,音源不给力,听音不给力,混音无力。。。不过好喜欢扒带。。
喜欢扒带的朋友们加qq交流哈哈哈哈:74347906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21
#2 14-3-31 14:00
文章劈腿 跟你扒带?????

11
#3 14-3-31 14:33
你的音源比我好,我怕卡,扒总谱就用HALION ONE。。。。

187
#4 14-3-31 14:39
劈腿≈扒带

562
#5 14-3-31 14:55
劈腿≈扒带

701
#6 14-3-31 14:59
因为别人劈腿,所以你扒带。你活的真悲哀。

755
#7 14-3-31 15:31
别人劈腿,你不应该扒带,应该去扒灰
观众反应
:别人扒不扒带关你卵事

100
#8 14-3-31 15:40
哎,每天劈腿的人好多啊!

68
#9 14-3-31 16:06
楼上那几个较真的哥们把我吓尿了,下次再也不敢这样写标题了。。。。

68
#10 14-3-31 16:10

回复 萝卜鵬 在 #3 的 pid=4153128 的贴子

我的精简版c5没有这个插件所以就用hy了

300
#11 14-3-31 16:44
我前段时间才翻唱了这首歌。
大爱Christopher的曲,林夕的词刚好说中了我的心事!

68
#12 14-3-31 17:20

回复 zero6542 在 #10 的 pid=4153233 的贴子

同感,加一。

155
#13 14-3-31 22:09
伙计  问下一共几轨啊?

68
#14 14-4-2 16:50

回复 erhu99 在 #11 的 pid=4153474 的贴子

14而已

21
#15 14-4-2 19:27
别纠结楼主了。不错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