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 2 页 -
王兄,这个我有用么?
回复 小江南 在 #8 的 pid=4283565 的贴子
声音严重失真!建议莫发音频文件。
回复 滨海城市 在 #10 的 pid=4285580 的贴子
谢谢您鼓励!
回复 小江南 在 #8 的 pid=4283565 的贴子
感谢老师的好建议!
电脑音乐迷 有1.4Mac版的吗 着急阿
原帖 由 chopinzhou 于 14-9-19 23:37 发表
mac 能用么 iso里有没有mac的安装程序
回复 阿文 在 #13 的 pid=4288195 的贴子
有的,加Q,我发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