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关于SONY耳机MDR-V600

( 14 )
 
[收藏]

676
#1 02-10-13 20:18

关于SONY耳机MDR-V600

北京市内价位多少?(新街口雷龙报七百五)
那里有便宜货?
用来音乐欣赏评价不错,做入门监听成么?
有没有这个档次更好的选择?

942
#2 02-10-14 20:44
广州的二手价位:
600:200
700:500
850:550
900:800
1000:1000以上:D

86
#3 02-10-13 20:39

我有一个,不值,声音太混,

低音夸张得要命

我认为不如稍加点钱买AKG240S

348
#4 02-10-13 22:22

Re: 关于SONY耳机MDR-V600

最初由 digi01 发布
[B]北京市内价位多少?(新街口雷龙报七百五)
那里有便宜货?
用来音乐欣赏评价不错,做入门监听成么?
有没有这个档次更好的选择? [/B]

不会吧,老兄你要买新的。再说都到了新街口了,拐个弯儿去趟平安里电子市场,230元,也许会给你个惊喜!!

1307
#5 02-10-13 23:32
低音夸张??我觉得低音简直就是没有/。

5831
#6 02-10-14 00:18
最初由 肘子 发布
[B]低音夸张??我觉得低音简直就是没有/。 [/B]

对,我也觉得没有低音。

760
#7 02-10-14 01:18
是不是一不小心写错了~~~~~~~~~??
把高音写成低音了???
呵呵~~~~~~~~~~~~~~~~~~~~~~~

130
#8 02-10-14 01:54
说低音夸张这个V600耳机一定是假的!我家的V600和上面这几位老兄说的一样,低音很少!

676
#9 02-10-14 09:07

谢谢大家了

热心人真是多呀,感谢~:)

302
#10 02-10-14 20:29
有人用过SONY MDR-V6 吗?
这个怎样?
平安里有卖二手货,600元。值吗?

223
#11 02-11-25 17:06
补充
   武汉价格

  280  100
  580  480
  600  200
  700  500

这几个耳机我一样一个

305
#12 02-11-25 17:13
[QUOTE]最初由 方舟 发布
[B]有人用过SONY MDR-V6 吗?
这个怎样?
平安里有卖二手货,600元。值吗? [/B][/QUOTEmai
买!

2126
#13 02-12-10 18:54
最初由 Shining 发布
[B]补充
   武汉价格

  280  100
  580  480
  600  200
  700  500

这几个耳机我一样一个 [/B]

哈哈。你办展览?

207
#14 02-12-31 21:26
家用版V6 = 专业版7506,是不错的录音用耳机。
不过二手货600块有些贵了,再转转,300~400之间应当可以买到。

95
#15 11-5-12 01:24
V6  二手能那么便宜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