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Garritan.ARIA.Player.v1.860 版 采样器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79
#16 16-3-24 14:05
弱弱的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安装的其他音色都提示未激活?我真的没找到方法可以激活音色库使用。望高人指点,或是缺少注册方式?或是如何注册,谢谢~

479
#17 16-3-24 14:11
貌似知道了~

72
#18 16-3-26 19:36
在用Garritan的大提琴和小提琴SOLO 竖琴还真是没用过 竖琴一直用CINE的 很不错

1582
#19 17-9-5 12:07

麻烦您能介绍一下吗?注册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