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谁知道“珍立”监听音箱的英文写法和价格?

( 5 )
 
[收藏]

624
#1 02-11-14 23:52

有谁知道“珍立”监听音箱的英文写法和价格?

各位大师,我只听说过“珍立”的监听音箱很好,但不知道其英文写法,还有它的低端产品的价格。恳请赐教!

147
#2 02-11-15 12:26

是“真力”吧,

真力音箱GENELEC,专业有源监听音箱,好象1千2百多美元,要10000多快人民币呢,你想买,那还真 是有钱呀!有那钱还不如买爱利斯的功放和牙马哈的NS-10音箱,那可是录音棚的标配呀。

624
#3 02-11-15 20:44

谢谢您!

我现在正在用爱丽斯和YAMAHA的小白!实在不能忍受了。还是想换换。

123
#4 02-11-15 23:42
GENELEC音箱是目前录音棚的顶级音箱,有钱还是值得买。国内外很多录音棚目前都用它。

http://www.genelec.com/

28
#5 03-2-6 04:12

真力有源监听

”珍立“ 好象是港台的翻译方法,大陆翻作”真力“。真力最小的一款近场有源监听1029A适合小型的录音棚,价格在7000RMB/pair。

93
#6 03-2-6 08:11
yamaha ns10绝对是好的监听
只不过配alesis的功放绝对是白瞎了
换一个质量好点的,hafler 的p3000以上的都好
音箱方面真力的还是监听方面的典范,不过要买就买1032A,其他的都有一定的缺陷
不过我还是推荐mackie的HR824,比较精确一点
两个音箱我都再用,mackie的混音,genelec在最后再对比一下
当然ns10的检查也是必须得要得
Coli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