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试听我的原创歌曲12首,台湾网站,收听质量非常好,没听过你会后悔莫及。曲目:

( 50 )
 
[收藏]
-  第 4 页  -

735
#46 04-11-11 20:31
引用最初由 无敌的女战士 发布的贴子:
大家不要说他了```````

自信是好事`````写歌应该有自信```


前辈所言极是

5
#47 05-1-10 14:04
听不了........YH

138
#48 05-3-1 16:18
听了之后我真的无话可说!!做人还是谦虚点好!

59
#49 05-3-3 15:04
亲爱的,听完了之后我真想笑!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102
#50 05-3-3 18:00
我是这么认为的,你至少不应该发到台湾网站去,这样会让他们认为我们内地没有人才,从而瞧不起我们,这样甚至会衍生出一系列政治后果。不想想,台湾音乐人看扁了我们内地音乐人,台湾同胞说不定就对我们内地人民有了更强烈的抵触情绪,这样一来,祖国的统一大业也被你耽误了。我很能理解你急于成名,梦想着飞黄腾达,即便是引起别人的反感,因为反感也是种关注,你不惜学习许纯美。所以把你的“作品”发到华人音乐生命力最旺盛的地方---台湾。不过你不能太自私,做人要厚道,要为我们中国的大计着想。
歌曲的好坏就不说了,看完词明显就是东拼西凑,根本没听的兴趣。谦逊塌实是很重要的,即便搞怪,也要谦虚点搞。要做反星也是如此,这个可以学学美国那位华人哥们儿。自信和自负浮夸不是一回事。

[ Last edited by 幽雅颓废 on 2005-3-13 at 02:01 ]

6343
#51 05-3-3 23:02
这么强的帖子,不听也要留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