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好久没来了,贴上我做的耳机放大器~

( 11 )
 
[收藏]

676
#1 02-11-22 09:00

好久没来了,贴上我做的耳机放大器~


1926
#2 02-11-22 09:11
真是不错,就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676
#3 02-11-22 14:19

我除了制作音乐还欣赏

现在的耳机是SONY MDR-V600,感觉用放大器推动很硬朗的。
现在准备买拜亚的DT331耳机,并改造我的线路,上面的是个过渡~呵呵,好久没有动手啦~

1572
#4 02-11-23 10:02
真厉害,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耳机放大器,我只会修汽车电路,153624

1572
#5 02-11-23 10:03
你的4节五号电池能用多久?

676
#6 02-11-25 16:10

静态电流4MA.

输出功率1瓦X2,可以使用2个月。

223
#7 02-11-25 16:52
你好呀

    这个东西的成本是多少呀????

653
#8 02-11-25 18:07

Re: 静态电流4MA.

最初由 digi01 发布
[B]输出功率1瓦X2,可以使用2个月。 [/B]



1W是什么功率,是PMPO?如果是RMS不可能使用2个月。

这样的电路设计感觉不是很好,音量电位器最好不要直接接在信号源上,以免对音源的输出阻抗造成不良影响。
一般而言,用集成放大的耳放效果有限。
不过自己动手很有意义。

676
#9 02-11-26 14:51

1瓦是峰峰值

只是储备功率,实际音量开到9点钟位置就火辣~
这只是个过渡,我计划做多路耳机放大器,给个人录音棚用,4路的应该比较合适吧?成本每路不会超过100元的,支持我的举个手。
准备开工了/

112
#10 03-2-4 22:36
几年前玩剩下的:o :o :o :o :o

560
#11 03-2-9 10:00
每路100元??/那不是8路的也得千把块了,成品的新的也不过如此吧??所以只有流水线生产才能做到成本低廉啊``不过手工是牛B。呵呵```现在什么都是纯手工的最贵了。比如古典吉他```

676
#12 03-2-9 12:56

同感~做机器和做乐器其实没分别的

自己做的可以不计成本。流水线的就难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