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目前能用的免费的弦乐音色最好的是柏林是不?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366
#16 17-2-24 06: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
#17 17-8-28 03: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55
#18 17-8-28 10:31

柏林看到免费两字哭晕在厕所

1281
#19 17-8-28 12:28
LASS,喷火、cinesample也不错

1222
#20 17-8-28 12:35
柏林可不是免费的,我觉得还是Lass比较好用,每次加载柏林我电脑都卡半死。

1629
#21 17-8-28 13:11
这类问题讨论好多次好多年了   论坛里很多  还在这里一个一个的说吗

102
#22 17-8-28 19:44
真的好多啊,又大

226
#23 17-9-6 09:12
是免费的吗?哈哈cinesample 喷火也不错

593
#24 17-9-7 16: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