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只做midi,需要买调音台吗?

( 11 )
 
[收藏]

1029
#1 02-11-23 13:02

只做midi,需要买调音台吗?

我只做midi,需要买调音台吗?声卡是创新SB Live,音源是罗兰2080,用Cake walk编曲。我听说通过调音台的音色要好,但到底好多少呢?值不值得购买?

71
#2 02-12-4 12:03
不用

654
#3 02-12-5 11:14

有调音台气派一些

编曲费可以多收50%:D

  另

如果你有4台2080。则可以考虑

直通的录入最好,中间环节越多音质损耗越大

654
#4 02-12-5 11:19
2080你用SB live录吗  
我感觉象是
   人头马XO用纱布过滤完倒进泡菜缸

1029
#5 02-12-5 11:55
我也感觉2080经过调音台再到SB live声卡有不少损耗,比直接在2080耳机孔听还是有些差别,不知是调音台还是声卡的原因?是应该买个好点的声卡,还是用DAT外录好?

232
#6 02-12-5 15:42
买个好声卡!你不会永远只做MIDI吧。况且MIDI录到DAT也不会好于用音源直接进棚。有好的声卡,解决了一半进不进棚问题。

1029
#7 02-12-6 12:32
对“解决了一半进不进棚的问题”这句话不太理解。

232
#8 02-12-6 20:43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也开始玩音频,慢慢地就可以不进棚了。自己全包岂不更好?如果做的不好或者只想用它录音,还是可以进棚的。

2126
#9 02-12-9 21:39
最初由 空调 发布
[B]2080你用SB live录吗  
我感觉象是
   人头马XO用纱布过滤完倒进泡菜缸 [/B]


哈哈,有点意思啊……

140
#10 02-12-24 17:32

我个人觉得有台子还是方便的多!

;)

1029
#11 02-12-25 00:15
我现在还没有感到台子的方便,我只是用它过了一下,而且还不知道过台子对音色到底是好还是坏?请流浪键盘说说它的方便之处。

1029
#12 03-3-29 14:45
最初由 空调 发布
[B]2080你用SB live录吗  
我感觉象是
   人头马XO用纱布过滤完倒进泡菜缸 [/B]

决定要买个专业声卡(主要是midi转wav,录人声,用giga),请推荐一款,不知3000元,5000元,这两个价位的音频卡区别大不大?如确实需要价钱高些也可以。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