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EZdrummer2 注册失败,求大家帮忙,感谢。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0
#16 17-7-5 18:19
我后面是卸载以后,把注册表清干净,然后把C:所有toontrack的隐藏文件全删光,直接装2.14,成功。
Mac应该类同

80
#17 17-7-5 22:24
得想办法把那个文件删掉,要不就只能重装系统才能搞定,Mac没这么弄过

388
#18 17-7-5 22:43
yahama 发表于 17-7-5 22:24
得想办法把那个文件删掉,要不就只能重装系统才能搞定,Mac没这么弄过

我找了一星期了,不过现在退回 在logoc里能用 EZ也注册成功了,包括Superior Drummer,只不过在应用程序(Applications)里没有,EZ和SD都没法单独打开使用。

80
#19 17-7-5 23:09
那就先别升级算了,我也没见什么新东西

24
#20 17-8-13 20:12
Cubase等其他地方都能打开,PT里就不行,需要注册,也是醉了

35
#21 17-9-8 13:55
楼主在哪下的2.1.4啊, 论坛找了半天搜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