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吐个槽,经常有人说“音源厂商喜欢用演示曲忽悠人”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075
#16 17-8-6 07:21
南宫浩 发表于 17-7-21 03:49
某些音源,比如当年8dio出过一个小提琴SOLO音源,用LOOP拼凑出旋律,然后配上非常厚重屌爆 的编曲配器,完 ...

官方用非常准确清晰的文字说明了··这个小提琴solo 音源是乐句音源。

498
#17 17-8-6 10:35
所以这类人一般也没啥好作品

5313
#18 17-8-6 11:14
我们这里有一句谚语,叫做人撇(音)怪刀钝
观众反应

979
#19 17-8-6 11:58
本帖最后由 zxy137 于 17-8-6 12:01 编辑

一般厂家做Demo是扬长避短的,而且每个音源的制作都有自己的定位,通常可以透过它的名称和介绍找到相应的信息。换句话说就是每个音源产品制作出来后各方面都是固定了的,这也是为什么HZ要定制自己的弦乐音色库,因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和熟悉的乐团来录制,用自己喜爱的录音方式,现场指挥乐手按照自己的要求演奏,各方面都能满足自己的需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