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最新的喷火Chamber弦乐,Symphonic弦乐的控制键哪去了?

( 7 )
 
[收藏]

131
#1 17-7-24 16:01

最新的喷火Chamber弦乐,Symphonic弦乐的控制键哪去了?

如图,以前熟悉的控制键总在低音区或者高音区,但现在新版的喷火都没了。
官网介绍了很多方法,比如UACC什么的,没有试成功,想问问看大伙儿有啥办法在一个音轨里换音色。

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2 17-7-24 16:43
一个音轨里换音色演奏法,cubase  有EXP 功能的,自己做模板。
其他的DAW 貌似不行。

989
#3 17-7-24 16:43
这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找了半天,谢谢
:哟呵,藏的可真深呢,没想到在这里,白白折.

131
#4 17-7-24 16:51

哟呵,藏的可真深呢,没想到在这里,白白折腾了一下午,谢兄弟

666
#5 17-7-24 17:51

首先表示感谢,其次还想对喷火说声:“我擦”

2776
#6 17-7-25 10:42
试试按住command点击设置的小键盘,左右拉动鼠标。。。。。。。

779
#7 17-7-25 18:50
楼上说的command键在pc里是Ctrl键吧?具体操作能否说详细一点,多谢了!

190
#8 17-7-25 20:10
lhls 发表于 17-7-25 18:50
楼上说的command键在pc里是Ctrl键吧?具体操作能否说详细一点,多谢了!

点键盘左侧的上下箭头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