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音色/音色库] 弃坑喷火家族

( 37 )
 
[收藏]
-  第 3 页  -

26
#31 17-7-25 12:29
数字君 发表于 17-7-24 23:25
反正我已经删了柏林用喷火了,你们慢慢弃...

我的柏林还在但用不上

352
#32 17-7-25 13:32
zxy137 发表于 17-7-25 02:40
我没有考虑这么多,当时使用过一下,只发现它拾取的声场很自然。

对,有同感。

7063
#33 17-7-25 15:57
Eviluess 发表于 17-7-24 18:57
喷火全列入已删除系列,而且基本看到都不想下载了
http://www.audiobar.net/search.php?mod=forum&searchi ...

删这么多?你都留什么了

190
#34 17-7-25 17:46
∮华 发表于 17-7-24 22:56
喷火不适合做一般的歌曲,因为录的整体太远,目前综合起来没有哪套弦乐超过LASS2,铜管超不过维也纳多维

是可以调节远近的

190
#35 17-7-25 17:53
喷火是我用过最好的管弦乐,做影视配乐没有之一 。
观众反应

4134
#36 17-7-25 18:01
决不妥协 发表于 17-7-25 17:46
是可以调节远近的

调远近也没用,反正个人觉得不适合做歌曲伴奏,做影视肯定可以

2176
#37 17-8-7 13:30
也就是说,下音源只用它的声场?

96
#38 17-9-19 01:37
喷火管弦乐那真不是一般的牛逼。
个人非常期待扩展的5只MI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