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君 发表于 17-7-24 23:25 反正我已经删了柏林用喷火了,你们慢慢弃...
zxy137 发表于 17-7-25 02:40 我没有考虑这么多,当时使用过一下,只发现它拾取的声场很自然。
Eviluess 发表于 17-7-24 18:57 喷火全列入已删除系列,而且基本看到都不想下载了 http://www.audiobar.net/search.php?mod=forum&searchi ...
∮华 发表于 17-7-24 22:56 喷火不适合做一般的歌曲,因为录的整体太远,目前综合起来没有哪套弦乐超过LASS2,铜管超不过维也纳多维
决不妥协 发表于 17-7-25 17:46 是可以调节远近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