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喷火交响弦乐怎么设置连奏啊?

( 2 )
 
[收藏]

352
#1 17-7-28 15:01

喷火交响弦乐怎么设置连奏啊?

谁能详细说一下啊?感谢!

4251
#2 17-7-28 17:51
默认音色里不带连奏,需要进文件夹找连奏技巧的文件夹名

352
#3 17-7-29 13:38
哦,好的,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