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ue 发表于 17-8-1 12:28
谢谢大佬,embertone家的怎么样?
感觉很有个性,
wazewen 发表于 17-8-1 12:06
虽然我没用过,但是我一直在研究音源。我对EW家的好莱坞系列的音色很看好的,但是唯独独奏,不行,无论是EW ...
ShikiSuen 发表于 17-8-3 02:44
你用过 SampleModeling 的物理建模的独奏提琴吗?我想听听你对这套产品的看法。
wazewen 发表于 17-8-3 11:50
这套产品的前景我一直非常看好,他们公司的管乐独奏非常好用,尤其近期他们退出了swam引擎,但是一定要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