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谁用过 EW 的好莱坞独奏弦乐?效果怎样?

( 9 )
 
[收藏]

2509
#1 17-8-1 11:34

谁用过 EW 的好莱坞独奏弦乐?效果怎样?

本帖最后由 ShikiSuen 于 17-8-3 02:45 编辑

我一直在用 VSL 的独奏弦乐,但 VSL 官方承诺过说不会用 Soft-eLicenser 的、导致我每次使用都得插 eLc 钥匙才能用。
而 EW 现在的音源都可以直接将授权写在电脑里面了,我都是将白金版放在钥匙里面(插在黑苹果上)、黄金版放在我的 MacBook Pro 里面带著趴趴走。
所以我最近有了想买 EW 好莱坞独奏弦乐的想法,但不知这是否比 VSL 的强。
希望有用过 EW 好莱坞独奏弦乐的前辈们分享一下经验。谢谢。(最好能和 Samplemodeling 的做个对比之后聊聊自己的感受。)

P.S.: 谢绝推荐基于 Kontakt 产品。


590
#2 17-8-1 12:06
虽然我没用过,但是我一直在研究音源。我对EW家的好莱坞系列的音色很看好的,但是唯独独奏,不行,无论是EWQL系列的Solo还是Hollywood的Solo,都不好用,更没办法跟VSL比。无论如何,从传统概念来说,VSL都是当今最好的管弦乐音色,没有之一。所以我的建议:EW的Solo,慎用,你会后悔。

593
#3 17-8-1 1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0
#4 17-8-1 16:48
xiyue 发表于 17-8-1 12:28
谢谢大佬,embertone家的怎么样?
感觉很有个性,

Embertone家的独奏很不错,但是比较难用,如果做到真实,需要不同的包络线来控制不同的参数

593
#5 17-8-1 16: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26
#6 17-8-1 21:09
多画画 控制器  应该会提升很多的

2509
#7 17-8-3 02:44
wazewen 发表于 17-8-1 12:06
虽然我没用过,但是我一直在研究音源。我对EW家的好莱坞系列的音色很看好的,但是唯独独奏,不行,无论是EW ...

你用过 SampleModeling 的物理建模的独奏提琴吗?我想听听你对这套产品的看法。

2509
#8 17-8-3 02:47
感谢楼上推荐 Embertone 产品的同业。我忘记补充说我不需要 Kontakt 音色了,不好意思。
(Kontakt 真的很麻烦。)
观众反应

590
#9 17-8-3 11:50
ShikiSuen 发表于 17-8-3 02:44
你用过 SampleModeling 的物理建模的独奏提琴吗?我想听听你对这套产品的看法。

这套产品的前景我一直非常看好,他们公司的管乐独奏非常好用,尤其近期他们退出了swam引擎,但是一定要配合上BCC呼吸控制器,才能最大模拟到真实效果。一般意义上来说,Kontakt的独奏音源还有其他独立vst引擎的独奏音源都没办法跟Sample Modeling的独奏比,物理建模的优势就在此。

2509
#10 17-8-3 13:14
wazewen 发表于 17-8-3 11:50
这套产品的前景我一直非常看好,他们公司的管乐独奏非常好用,尤其近期他们退出了swam引擎,但是一定要配 ...

那我就换上这套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