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想请教一下大家钢琴音源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37
#16 17-8-7 16:33
sjhome 发表于 17-8-7 16:29
请教C. Bechtsein是什么音源?

打错了,是Bechstein

282
#17 17-8-7 23:07
同意12楼的观点

282
#18 17-8-7 23:08
不过象牙2的音色真的很迷人

282
#19 17-8-7 23:08
不过象牙2的音色真的很迷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