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助求助求助,在康泰克里加载了音色 可它的音频推子老是自己自动跳小,求解决。

( 1 )
 
[收藏]

10
#1 17-8-7 13:00

求助求助求助,在康泰克里加载了音色 可它的音频推子老是自己自动跳小,求解决。

求助求助求助,在康泰克里加载了音色  可它的音频推子老是自己自动跳小,求解决。我以为是自己不小心点了控制器,可是检查了所有控制器都是正常的。反正只要一使用康泰克加载音色,音色音频推子就会在康泰克里自动跳小,推上去之后  只要一编辑  它又会自动跳到最小...............

1113
#2 17-8-9 08:59
是不是加载的时候打开MIDI控制器了或是MIDI键盘了?以前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最后把MIDI键盘关了,问题就解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