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个喷火各音源关系谱

( 8 )
 
[收藏]

1110
#1 17-8-9 11:59

求个喷火各音源关系谱

感觉 成员之间 关系复杂  可以 做个 家族族谱了

1055
#2 17-8-9 12:09
管弦系列之 :铜管,弦乐,木管,我看这三个足矣。最后那个弦乐1.5版就是画蛇添足。昨天我手欠居然试了试喷火钢琴,这个实在太过分了,十分难听,大家千万不要下载喷火钢琴。

1110
#3 17-8-9 13:36
yanzhong00 发表于 17-8-9 12:09
管弦系列之 :铜管,弦乐,木管,我看这三个足矣。最后那个弦乐1.5版就是画蛇添足。昨天我手欠居然试了试喷 ...

弦乐  我看 就分了 好多好多  不同 系列 。。。

7063
#4 17-8-9 13:46
楼主如果可以翻墙的话最好。直接去youtub悄悄就都明白了。或是把名字帖出来大家告诉你什么风格。另外我没感觉有很多系列啊。可能你刚接触喷火有点懵

1110
#5 17-8-9 14:58
棋王 发表于 17-8-9 13:46
楼主如果可以翻墙的话最好。直接去youtub悄悄就都明白了。或是把名字帖出来大家告诉你什么风格。另外我没感 ...

感谢解答 我翻墙 看看  先      我看   那个  12345   还有 室内   交响弦乐  四重奏  交响合奏    mural  什么的    真的是 不知 哪儿 对哪儿 。。。

7063
#6 17-8-9 17:09
YUIOO 发表于 17-8-9 14:58
感谢解答 我翻墙 看看  先      我看   那个  12345   还有 室内   交响弦乐  四重奏  交响合奏    mural ...

你说的是Albion1-5,综合的,这个我也没下,强烈建议下Symphonic Strings,目前最好的了,室内也不错,四重奏我没下,最好youtub先看看喜不喜欢

1110
#7 17-8-9 17:13
棋王 发表于 17-8-9 17:09
你说的是Albion1-5,综合的,这个我也没下,强烈建议下Symphonic Strings,目前最好的了,室内也不错,四 ...

有个 1.02的  还有一个 1.5的  1.5的  那个  还带个  mural   不过也是  sy strings

7063
#8 17-8-9 17:23
YUIOO 发表于 17-8-9 17:13
有个 1.02的  还有一个 1.5的  1.5的  那个  还带个  mural   不过也是  sy strings

你说的是Symphonic Strings Ensembles V.1.5吧?这个我没下,Symphonic Strings 是它的最新整合版,我下的这四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10
#9 17-8-9 17:38
看来 弦乐 就下这俩 就行了   其他的弦乐   就算了  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