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关于kontakt的问题

( 1 )
 
[收藏]

15
#1 17-8-10 23:47

关于kontakt的问题

电脑之前看kontakt一直是DEMO,我把系统重装了之后,下载kontakt为什么还是kontakt player呀,还是demo,是我系统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系统是10.10.5

352
#2 17-8-11 00:24
康泰克没破解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