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关于ilok里的好莱坞钢琴授权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34
#16 17-8-13 23:46
本帖最后由 bourne85 于 17-8-13 23:49 编辑

过程是这样的。。。我从淘宝买了个新的ilok,空的,然后把新买的音色弄到了这个ilok上。我在ilok上注册了自己的账户,也成功把授权写入ilok了。也用了一段时间。
但昨天发现硬件里的授权不见了,操作了半天弄不好,发现左边那个图标是红色的,才知道这个硬件绑定的不是我的账户。
现在我的问题是怎么才能把我账户的授权,写到这个硬件里。。。
或者怎么把这个硬件账户变成我的呢

381
#17 17-8-13 23:56
既然你能登入账户写入ilok授权,就表明此ilok已注册在你账户之下,不然写不了,再者图标红色只有两种情况一未登录,二不是你的账户,所以说你的描述是相互打架的,最后有一种情况,也就是最坏的情况,厂家如怀疑你是非法账户,在ilok连电脑且联网的情况下,可以从ilok中收回授权

593
#18 17-8-14 0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
#19 17-8-14 0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4
#20 17-8-14 00:16
yooki 发表于 17-8-13 23:56
既然你能登入账户写入ilok授权,就表明此ilok已注册在你账户之下,不然写不了,再者图标红色只有两种情况一 ...

明白了,多谢,我看看怎么找到现在ilok绑定在哪个账户的吧,不行就新买个狗算了

177
#21 17-9-18 12:55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