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求助各位,mac下kontakt重启后音色不能保存

( 4 )
 
[收藏]

469
#1 17-8-13 15:02

求助各位,mac下kontakt重启后音色不能保存

我用5.56,重启kontakt 音色都不能保存,我换了一个版本5.41,原厂可以保存,但是巨人这种音色不能保存,请问有办法解决吗

2509
#2 17-8-13 15:08
换购 Goliath。

724
#3 17-8-13 15:26
大兄弟,你需要这个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K713wZ  密码:j1mi
观众反应

44
#4 17-8-13 22:10
zhiyujia 发表于 17-8-13 15:26
大兄弟,你需要这个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K713wZ  密码:j1mi

这个怎么用的大兄弟

469
#5 17-8-14 09:15
zhiyujia 发表于 17-8-13 15:26
大兄弟,你需要这个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K713wZ  密码:j1mi

哥,这个怎么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