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为什么音源公司喜欢采样雅马哈C7?顶级的cfx为什么没人采样呢?

( 14 )
 
[收藏]

21
#1 17-8-14 15:51

为什么音源公司喜欢采样雅马哈C7?顶级的cfx为什么没人采样呢?

为什么音源公司喜欢采样雅马哈C7?顶级的CFX为什么没人采样呢?

14206
#2 17-8-14 15:57
省事儿

13920
#3 17-8-14 16:18
C7音色有特点吧,顶级不如采斯坦威
观众反应

1129
#4 17-8-14 16:48
贵啊

245
#5 17-8-14 17:00
谁说没有了……

300
#6 17-8-14 21:13
有啊CFIII的

518
#7 17-8-14 22:40
garritan 有出cfx

另外 我找不到CFIII音源
具體名稱是?

245
#8 17-8-14 23:43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8-14 22:40
garritan 有出cfx

另外 我找不到CFIII音源

很久以前有个免费的giga采样是CFIII的,Maestro Concert Grand,不知道是不是说这个
http://sonimusicae.free.fr/matshelgesson-maestro-en.html

518
#9 17-8-15 11:06
redflowerfu 发表于 17-8-14 23:43
很久以前有个免费的giga采样是CFIII的,Maestro Concert Grand,不知道是不是说这个
http://sonimusicae ...

感謝

三百mb
果然是年代久遠呀

221
#10 17-8-15 15:12
有cfx的采样啊,音色整体质量比c7好多了。

300
#11 17-8-15 15:46
e-Instrument和NI合作弄的那个Y钢琴,是CFIIIX,非常不错,绝对是被广泛低估的一个音源,音色非常musical
观众反应

518
#12 17-8-15 17:16
一万里无情路 发表于 17-8-15 15:12
有cfx的采样啊,音色整体质量比c7好多了。

名稱?

979
#13 17-8-15 17:33
可能以前很多录音室都有一台C7,普及型的一款琴,所以就近原则选择它了。

221
#14 17-8-15 20:49

Abbey Road CFX Concert Grand

4744
#15 17-8-15 23:08
钢琴哪怕有一台好上天宫,也真不能一台杀所有,几台特点各样的必备着,包括广泛占用量的C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