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Kontakt 5.6.1做音乐中间突然没有声音,感觉像软件死机崩溃

( 2 )
 
[收藏]

977
#1 17-8-15 11:09

Kontakt 5.6.1做音乐中间突然没有声音,感觉像软件死机崩溃

以前用 Kontakt 5.0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每次这种音色丢失一样的死机 ,就没有声音了 ,原来的加载的音色板面也变成黑色的了,只好重新卸掉 Kontakt ,再重新挂上 Kontakt 并且重新加载音色,十分麻烦。不知那位高手告知解决方法,谢谢了。

4251
#2 17-8-15 12:48
1是加载所有音色都发生,还是只要加载某一音色就发生?
2硬盘声卡之类的硬件挂掉了?
3用的什么宿主?你的电脑配置是什么样的?电脑什么系统?用的是哪个小组XX的kontakt?

反正我是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我只是在打开kontakt界面的时候会爆卡(可能是装的音色太多了)。此外我的宿主崩的几率远远大于kontakt,所以楼主这种状况我貌似并没有遇见过...

977
#3 17-8-15 13:06
是某一个音色没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