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Ew的Play采样器,哪个版本是经典啊?

( 6 )
 
[收藏]

352
#1 17-8-15 17:59

Ew的Play采样器,哪个版本是经典啊?

Ew的Play采样器,哪个版本是经典啊?

593
#2 17-8-15 18: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6
#3 17-8-15 18:21
EW PLAY最新的是经典

2145
#4 17-8-15 21:19
5.XX的版本,加载音色速度很快,但是bug很多,不过有的电脑用没有事。
4.XX基本没问题,加载音色慢。

15443
#5 17-8-15 21:47
用最新版本就可以了,目前 5.04 版本号

7829
#6 17-8-15 22:01
软件这种东西,一般来说,绝大多数情况下,用新不用旧。

352
#7 17-8-16 02:50
新版本加载音色很快啊。发现(默认)混响太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