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音色/音色库] Add Key 可以啊,初学者 ,,作了小样 乱弹。。。

( 6 )
 
[收藏]

947
#1 17-8-16 00:35

Add Key 可以啊,初学者 ,,作了小样 乱弹。。。

本帖最后由 ebt 于 17-8-16 03:44 编辑

Add Key 可以啊,初学者  ,,作了小样 乱弹。。。
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8059
#2 17-8-16 00:58
下过无数钢琴,其实真正的还是ADD KEYS和NORD 2钢琴,是我比较喜欢用的。。
观众反应
ebt

518
#3 17-8-16 01:00
addictive keys是OK的
close xy mic 應該是最好聽的

真里歌 sleeping pretend就是用AK
有興趣可以去聽聽
观众反应
ebt
:close xy mic 有的话麻烦分享下。感谢回复

947
#4 17-8-16 01:13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8-16 00:58
下过无数钢琴,其实真正的还是ADD KEYS和NORD 2钢琴,是我比较喜欢用的。。

Nord  2 Kontakt 的吗?

8059
#5 17-8-16 01:55
ebt 发表于 17-8-16 01:13
Nord  2 Kontakt 的吗?

是的哈。。KONTAKT版的

4251
#6 17-8-16 02:47
现在钢琴来说,越来越讨厌大块头了。Nord啥的挺好用的...
观众反应
ebt
:的确

1582
#7 17-8-16 09:42
VintageSamples 发表于 17-8-16 01:00
addictive keys是OK的
close xy mic 應該是最好聽的

请问close xy mic全称是什么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