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Best Service Engine 2加载Independence Pro音色库,提示没有激活音色库?

( 3 )
 
[收藏]

57
#1 17-8-18 23:45

Best Service Engine 2加载Independence Pro音色库,提示没有激活音色库?

Best Service Engine 2加载Independence Pro音色库,提示没有激活音色库?    如何解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7
#2 17-8-18 23:47
Mac 10.11.6 系统        Engine 2.1.0.186

743
#3 17-8-19 10:39
同问?我在pc下正常,mac下打不开

57
#4 17-8-19 15:02
luchuan 发表于 17-8-19 10:39
同问?我在pc下正常,mac下打不开

提示是音色库没解锁  应该是音色库注册的问题     但似乎没有看到有注册方法        

现在我都是用Ve pro从Windows上调音色过来用    有点麻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