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求助] 还是关于ilok授权的问题

( 4 )
 
[收藏]

234
#1 17-8-22 12:30

还是关于ilok授权的问题

有一个好莱坞钢琴授权,在我的ilok账户里。我买了个新的ilok,也注册在我自己的ilok账户下了,我把授权拖到这个硬件里,提示这个:
求助下为什么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24
#2 17-8-22 14:53
你应该截取完整信息

看样子是说这个授权不可用 可能是已经写到其它狗里了

593
#3 17-8-22 15: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
#4 17-8-22 15: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4
#5 17-8-22 17:20
xiyue 发表于 17-8-22 15:21
你把ILOK的账户截图下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的电脑绑定了的原因,但我登陆了之前的电脑,如图,计算机的ID都是一样的,但显示灰色,搞的还没法解绑授权,不知道为什么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